今天的操作有点乱,模式内的买点和卖点大多都集中在早盘,所以有点手忙脚乱。
首先是竞价期间冠捷超预期大单一字,感觉要躺几个一字板了,所以没设炸板预警。
重点盯不及预期的金马,并定下了开盘上冲封不住就砸的策略。

[图片]

正在专心盯金马的时候,冠捷被偷家了,这个直线炸的幅度有点狠,一下子从超预期变成严重不及预期了,所以趁反弹时先出了一半锁定利润,剩下的看看有没有板砸的机会,高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