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夜晚,很难熬。
展开
晚上好,老铁们。
昨天结合周末的利好消息,预计出今日的盘面多少也是不算差的,但是行情的行走轨迹,与自己预期的差的是十万八千里。
不过还好自己也留了一手,连高开的预期都不达,果断就是换节奏了,只是为现在的行情感到很悲哀,而这种悲哀不是来源于市场上的损失,因为本身来市场就有风险,敢玩股市的,基本都是闲钱。
而真正感到悲哀的是,泱泱大囯,A股里,这么多年除了喊口号外,真正的一件实事也没做过,表面喊
昨天结合周末的利好消息,预计出今日的盘面多少也是不算差的,但是行情的行走轨迹,与自己预期的差的是十万八千里。
不过还好自己也留了一手,连高开的预期都不达,果断就是换节奏了,只是为现在的行情感到很悲哀,而这种悲哀不是来源于市场上的损失,因为本身来市场就有风险,敢玩股市的,基本都是闲钱。
而真正感到悲哀的是,泱泱大囯,A股里,这么多年除了喊口号外,真正的一件实事也没做过,表面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