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复盘
展开
居然空仓了。。。。
第一是因为工作冲突,没时间看盘,第二是确实没有发现好的标的。本来想介入常山北明,或者低吸精伦电子,但是市场太弱,忍住了。
欧菲光全天不及预期,冠捷科技炸。下午找个时间点,冠捷科技清仓。明天大概率低开吧。这是消费电子线。
同时大票不具有持续性,润和软件清仓。
圣龙本来坚定持有的,尾盘时发现,居然下午有开板,明天大概率是断板了。挑战精伦电子8板,目前看,难度很大。既如此,明天可能
第一是因为工作冲突,没时间看盘,第二是确实没有发现好的标的。本来想介入常山北明,或者低吸精伦电子,但是市场太弱,忍住了。
欧菲光全天不及预期,冠捷科技炸。下午找个时间点,冠捷科技清仓。明天大概率低开吧。这是消费电子线。
同时大票不具有持续性,润和软件清仓。
圣龙本来坚定持有的,尾盘时发现,居然下午有开板,明天大概率是断板了。挑战精伦电子8板,目前看,难度很大。既如此,明天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