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
展开
最近三天欧菲光呈现的是大资金成交量!我周四买进去了因为知道有大量承接盘,在周一呈现资金流出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疯狂上涨,因为大资金都在做t,因为散户和游资都会购买,很明显他们后面都高开卖出回落买入,不断做着差价赚着这高流量t钱!我想欧菲光会是好股但并不是短期会暴涨的股!$欧菲光(sz002456)$承接盘好资金都在做t赚差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