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上好地天板,9点二十五分开出来真想充值点干它,忍住了不该忍的。
中贝的涨停恒为的冲高都没给我卖莲花的理由,还在拿着,就等着华为+算力有没有三波,无奈市场信心这么差,唉 顺便卖了两个弱的转去买了个二板接力的通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