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小白复盘
展开
今天指数微红的情况下我吃了4个点的面,,好心痛,开盘看见自己的票绿油油,绿的那么深,,瞬间上班的心情都没有了,昨天还想着今天的光洋格局下吃点溢价,结果开盘直接给我嗯到水下,跑都跑不掉,这就是打板带来的高风险,手里的5个票就红了一个,生某宝和欧某光看样子是承接住了,明天看下能让我回点血不,其它4个都在缩量下跌,明天也不太看好,昨天看好的好几个票今天也都不行,还是得多学多看多总结,个人也要做好仓位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