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预期调整,所以控制了仓位,下午的时候看见资金有所回来,所以预期今天有修复,然后就买了四川,硕贝德,欧菲光。晚上国产算力利好,感觉今天赚钱不是问题,但又是自己一顿傻逼操作。
1,四川开盘感觉竞价不及预期,所以开盘直接卖了,这个没问题。冲高回落后,又支撑,应该把仓位接回来,结果…………卖飞一个涨停。
2,欧菲光开盘基本没问题,下跌的时候其他最近的核心抱团股都比较稳,自己确恐慌割肉了,导致本来昨天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