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小伙
展开
好久没有写帖子了,上次写帖子还是在上次,四月买的好上好 $好上好(sz001298)$ ,今天都涨到42块多了,可惜中间这段时间一直在下跌中,把我的信心都打没了,今年生活和工作上又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卖掉了大部分,现在还是亏损状态。
年前本来还信心满满,对未来充满希望,结果凭运气赚的钱,凭能力亏回去了现在愁苦的很。不知道咋搞才好。看着这个市场,每天都有涨停的,每个月都有连拉好几个板的,为啥与我无缘
年前本来还信心满满,对未来充满希望,结果凭运气赚的钱,凭能力亏回去了现在愁苦的很。不知道咋搞才好。看着这个市场,每天都有涨停的,每个月都有连拉好几个板的,为啥与我无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