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博股份,亏惨了啊
展开
昨天几乎满仓跌停。
亏惨了。
但是我依然相信鸿博股份,相信周姐,相信狼王行千里。
坚守鸿博股份到三季度,哪怕亏光,依然无悔。
亏惨了。
但是我依然相信鸿博股份,相信周姐,相信狼王行千里。
坚守鸿博股份到三季度,哪怕亏光,依然无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