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展开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做了一个模式外的票,是自己太贪心了,太着急了,现在搞得心态太差,贝肯能源这个票以后拉黑名单,以后只做模式内的票,谨慎谨慎再谨慎,一次失误就得一周的时间调整心态而且还赔了2千块,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我已经没有时间了,还在浪费时间,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专心起来,我从来都不敢承认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输家,但现实自己确实因为股票导致一蹶不振,真是想给这样的自己一棍子,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