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金马昨天尾盘回封,收个超级大烂板,今天竞价居然没在水下开,略超预期,所以感觉他应该有个冲高过程,在这个主观判断下,度过了如同疯狂过山车一样的一天。
开盘后,预判的冲高没来,先打到深水,这时我感觉预判可能有问题了,所以在折腾了几次之后,在0轴交出一半筹码,当时还是心存侥幸的,结果就开始跌跌不休,在跌停板时我坚信金马不可能这么跌停掉,还好,金马也像我,不是轻易服输的主儿,尾盘又神奇拉起,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