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大跌,指数跌到3005点,即将跌破3000大关,大盘情绪差到极点。酒、保险等放巨量。外资砸盘100多亿元。
先期龙头华力,捷龙全部哑火,张江今天有异动,中芯国际也有动作,芯片板块今天寒武纪20厘米,带动板块效应。重点关注芯片板块,但个股的价格都很高。选择好标的介入。
今天买入瑞贝卡,据说是电商+华为算力+假发,感觉跟大盘主线关系不大,早点出来。我觉得近期因为恐高,我没有介入主线,未来还是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