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自己,重0开始
展开
又是大跌的一天。最近一个月就腰斩了。大亏7万块。本金还剩下63000了。满仓华力创通。 2015年开始投资以来,近60万资金。经过八年的投资。终于还剩下10%左右了。总是胡乱的操作。-10%就止损。-10%就止损。这种割肉方法比割腰子还痛。可能真是我的智商有问题吧。一天都在为股票的事情烦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