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昨日计划开盘卖出常山,10点前没卖,尾盘守回纪律,吃个20cm跌停,嗯…如果不严格执行纪律,那么昨日复盘有何用?这教训来的好,忌犹豫,犹豫就会败北。
10月利润基本全部回撤,大盘下杀急跌我认为是好事,高位抱团看捷荣,捷荣没有第三波的情况下,基本可以宣布退潮了。
今日份学:炒一个标底的时候需要关注联动标底情况,众人恐惧我贪婪,满仓加油。另外,钱不多的时候标底不用太多,平衡盈亏心态,模式就是让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