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止盈长虹+14%,做T泸工浮盈+16.7%,追涨欧菲光浮亏-4.8%
展开
[图片]
[图片]
昨天轻仓打板沪工,盘后暴出离婚分家利空,今天早盘又突发利好,在这反复折腾下沪工来了个竞价跌停带高开,开盘后即出现极速上拉,看来是利好因素占优势,做多情绪被激发,所以我也跟了一笔进去,炸板前出掉了昨天的底仓,成本也降到水下。唯一遗憾的是炸到低点没有再进一笔,回封后才想起这个熟悉的走势,这不就是华映的第二板吗?
[图片]
长虹今天竞价不及预期,当时就有点竞价卖掉的冲动,但
[图片]
昨天轻仓打板沪工,盘后暴出离婚分家利空,今天早盘又突发利好,在这反复折腾下沪工来了个竞价跌停带高开,开盘后即出现极速上拉,看来是利好因素占优势,做多情绪被激发,所以我也跟了一笔进去,炸板前出掉了昨天的底仓,成本也降到水下。唯一遗憾的是炸到低点没有再进一笔,回封后才想起这个熟悉的走势,这不就是华映的第二板吗?
[图片]
长虹今天竞价不及预期,当时就有点竞价卖掉的冲动,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