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种秋收,遵循的是自然规律
展开
昨日看帖,发现一位仁兄说的很有道理,和我目前的想法不谋而合,所以借用下作为标题,接下来开启吹牛逼模式!
今天这个盘面,没啥复的价值,反正绿油油的,二十厘米,十厘米跌停一抓一大把,五厘米以上跌幅的不计其数,五厘米一下跌幅的根本数不过来!这个时候开仓的话,切记一点,必须跟华为题材做彻底分离才行,占一点点边的都会受它拖累!题材概念就是这个吊样,大热的时候,沾上就能涨,退潮期粘上就倒霉!日内热点,无非两个
今天这个盘面,没啥复的价值,反正绿油油的,二十厘米,十厘米跌停一抓一大把,五厘米以上跌幅的不计其数,五厘米一下跌幅的根本数不过来!这个时候开仓的话,切记一点,必须跟华为题材做彻底分离才行,占一点点边的都会受它拖累!题材概念就是这个吊样,大热的时候,沾上就能涨,退潮期粘上就倒霉!日内热点,无非两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