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不针对谁。 大盘好坏个股好坏。看的都是基本逻辑30%。运气30%。演技的判断。信仰。还有就是时间换空间。
很可能一个月的收益一天没看好,就没有了。 哪个大V准? 其实没有几个幸免的。
3000点破了是对短线没太大影响吗? 情绪都不好了。短线博弈的就是情绪和逻辑。

抖音直播那些直播间炒的乱七八糟很多人初中都没有毕业没什么文化底蕴还有直接骂人的。真承受不了。

再说说几个柚子。钱多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