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入了圣龙,今天圣龙依然封板,可惜被主力洗掉了。手法如下:今天早盘开盘9.15-9.19是封板就竞价出,结果是主力假封板,20分直接转水下,被水下竞价出了,被洗掉了,本来至少10个肉,变成吃面!恶心,恶心,太恶心了,比亏10个点都难受!也学到了,只有实战才如此令人映像深刻 ,艹!技不如人,甘拜下风!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