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失守3000点,我也迎来了炒股以来最大的亏浮,今日还加仓了华工科技,今天单日亏损633.总体亏损达到1300多,还在学阶段亏损算是正常的吧,华工科技仓位已经很重了,博一下反弹,跌破立马止损,更新一下选股策略,之前选股还是很有问题的,止损止盈也有问题,加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