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吃面!
展开
嗯…心态还好,没受什么影响,但也觉得连续分享吃面持仓影响各位看客心情,交易模式没出来之前,还是给大家分享我每天的收获和所得吧,什么时候短线账户从20万做到50万重新再做账户的再给大家分享持仓逻辑,希望年内可以实现目标,共勉!
今日份学:
交易模式就是交易惯,克服信息面,克服贪婪面,克服恐惧面,晚上复盘+做次日交易计划,仓位管理。532 520,把这些东西做好,何愁短线不起来,有时候想想,把炒股当
今日份学:
交易模式就是交易惯,克服信息面,克服贪婪面,克服恐惧面,晚上复盘+做次日交易计划,仓位管理。532 520,把这些东西做好,何愁短线不起来,有时候想想,把炒股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