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打板上海沪工错在哪里呢
展开
昨天打板标准的弱转强标的:上海沪工,今天居然被核按钮,死的那么惨。昨天卫星通信板块也还行,这只票居然炸的这么烂,哪位大神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