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是最好的武器,不要怀疑学带来的改变,多跟淘股吧里面的人学,尤其是那些已经成功的大V老师,时间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
二,做的不好是跟市场还没有结合起来,还没有看懂市场的面纱,重点在于没有看懂市场的逻辑,资金的战法和情绪的波动。
三,不要怕学,只要是学的不够,不够深,不够专研,不够专注,不够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