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盘中进的中恒,收盘赢利一点,19日负7格局了一天,盘中不断返思,为什么会大跌,这只票有两个涨停,可能资金太少,20日6分钟到涨停,开盘下跌就挂涨停卖单,是不是卖丢了?[图片]

盘中进小金属→锂矿,资金量大,江特底都两三个板了,每天几十亿成交量,进去看看。 吉宏也行,今天电力板块,锂电都有进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