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寒武纪移除自选池
展开
今天把寒武纪移除自选池
寒武纪,上半年ai的娇子,下半年说有多怂就有多怂,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
其实有很长时间没有去关注寒武纪了,10月19日的一个放量20cm漂亮涨停还是有模有样的。
客观的讲从高位271跌到了110,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所以这一根放量的20cm,确实引起了我的兴趣。
阳线是异动的信号,但不是买入的理由,大阳线后关键要看承接,防止一夜情所忽悠。
10月20日的阴线其实也是比较合理
寒武纪,上半年ai的娇子,下半年说有多怂就有多怂,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
其实有很长时间没有去关注寒武纪了,10月19日的一个放量20cm漂亮涨停还是有模有样的。
客观的讲从高位271跌到了110,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所以这一根放量的20cm,确实引起了我的兴趣。
阳线是异动的信号,但不是买入的理由,大阳线后关键要看承接,防止一夜情所忽悠。
10月20日的阴线其实也是比较合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