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文一科技
展开
大盘特别差,但短线情绪特别好,感觉买什么都是有机会赚钱走人。像圣龙股份这些已经12个板了,欧菲光,赛力斯,四川长虹也都有异动。昨晚和师兄复盘的时候,它觉得高新发展巨量封单,所以文一科技可以格局一下。我基本还是认同他的观点的,但文一本来就是没有更好选择的擦边买入,而且也只买了一手,所以我还是选择先止盈了(如果买得多一点,我可能会考虑留一半)。[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