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大盘跳空低开低走,我说是在加速赶底,今天又是跳空低开低走,这tm就是割韭菜根了!中间才隔了一天,你们这些大资金就这么迫不及待吗?散户做多,机构做空,只要你散户敢买,他们就敢卖。md真的是脸都不要了!盘中将近5000家下跌,收盘一看4788家下跌,仅473家收红。现在大盘这下跌趋势跟跳崖似的,最近还是收手吧,等什么时候出现大阳线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