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晋拓昨天堪称全场蕞硬的二板,今天能来个高开秒板不意外,意外的是总有人砸盘,为了盯紧他我错过了今天所有的1进2 ,即使这样也没卖到板上,在反复炸板几次眼见大势已去,只能跟随砸出,成交在+8%位置。

[图片]

提到荣科就不得不又埋怨一顿晋拓,本来荣科的早盘是可以加仓的,可是因为盯晋拓,不仅错过1进2,还错过荣科加仓,在17个点卖出一半,锁定利润,没想到卖出后直接涨停了。
荣科是低位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