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做短线的,也可以称之为投机选手,为什么我要做短线不做价值投资呢。
1.首先要研究基本面,基本面没问题你要考虑你的买点是否在底部,如果没有买在底部你是否能拿得住。-5 个点能拿住,那么-10.-20 呢。如果你没问题那么时间对你有没有问题,半年?一年?是否能扛住?
2.你前面的都没问题的话,那么主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