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20日打板买入真视通3成仓,因为前两天操作都是亏损的,所以决定小仓位操作,把另外7成仓的资金转出到银行卡,生怕管不住手。
2、10月23日早盘真视通涨停,感觉信心满满,立马把7成仓的资金转回证券账户,在江特电机冲高时买入4成仓,在恒为科技冲高时买入3层仓,至此已满仓,收盘时账户已经亏损,事实再一次证明不能胡乱操作。
3、10月24日真视通涨停,在恒为科技下杀时恐慌卖出,在江特电机冲高时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