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和昨天形成强烈反差,昨晚复盘后订了今天计划如果大盘继续下跌的话直接清掉手里的票空仓等待,毕竟满仓连亏3天换谁也顶不住,焦虑的我差不多6点才睡着,早上开盘直接漂红大盘算是稳住了,昨晚定好计划安妮飘红3个点以上格局一下,结果不停的卖卖卖飞了差不多5个点没有吃到,真的可惜。
[图片]



早盘看真是痛和圣龙没有上车机会,文一关注好几天了没机会上车,早上开了口子有承接就进了,想着大换手有承接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