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心得
展开
在我看室友交易了几个星期并且我看了几天盘口之后,决定还是学炒股。
一开始我以为炒股就和赌球差不多,赌球是玩家和庄家之间的博弈,炒股是玩家和股民,游资之间的博弈,感觉两者特别相似,都是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来指导自己的行为。
今天我看股市时,我啥也不会,只能看到一根曲线在上下波动。和我当时开始学赌球一样,我很迷茫,于是我就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我学基本的盘面信息(K线,成交量等等)感觉还是
一开始我以为炒股就和赌球差不多,赌球是玩家和庄家之间的博弈,炒股是玩家和股民,游资之间的博弈,感觉两者特别相似,都是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来指导自己的行为。
今天我看股市时,我啥也不会,只能看到一根曲线在上下波动。和我当时开始学赌球一样,我很迷茫,于是我就在网上查找相关资料。我学基本的盘面信息(K线,成交量等等)感觉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