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仓位全部压在了华力创通上。浮盈一个点。其他的票也没怎么看,主要是看好卫星通讯。昨晚的公告看到某客户又加大了订单。从9月5号的2.1亿加到4.95亿。这个客户应该是华为。最近都是华为概念叠加。晚上的龙虎榜机构外资和游资合力的票。明天应该有机会出。最新资金7.3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