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半职业期货
展开
大学期间做了国际原油,没什么钱,玩了一段时间。期间也开始股票,14年至今,股票亏损了很多。
工作至今,今年股票亏了45万左右。开始白天上班,晚上做商品期货。
刚开始转入50000块,后面转入80000,共计130000块。
看能不能做起来吧,不再追加投资了,就以130000万为根基。
以此来监督自己。
工作至今,今年股票亏了45万左右。开始白天上班,晚上做商品期货。
刚开始转入50000块,后面转入80000,共计130000块。
看能不能做起来吧,不再追加投资了,就以130000万为根基。
以此来监督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