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离别半月恍如隔世,刚刚注销新龙就诞生了,如你们所预见,我在六板弱转强的时候上车了圣龙,中间减过两次仓,后面就一直好拿了,因为不绿不走的原则。

至于这几天除了拿住剩下的圣龙,昨天兑现了文一上车了真视通,今天就是继续锁仓圣龙和真视通了。上午收盘前低吸了一些四川长虹。

当前接力环境大好,接力空间被打开,找到机会就要积极出手,着力点要精准。

另外,本人只在淘股吧分享一些思路,别的地方都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