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盈利了转为亏损,痛定思痛,有以下感悟,写在这里,相当于对自己的一个监督:
1.为什么不干龙头呢?害怕亏损?恐高?别的亏的更多,亏龙头也认了,以后就干龙头!
2.不能贪心,不想着一口吃个胖子 耐心!及时止盈!
3.只买龙头,强势股,死拿!
4.趋势股就安心拿,不到目标不下车。破了10日线就走。情绪连板也要上仓位,断板不回封减仓,破5日线或者0周清仓走人,一定要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