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发现自己还是记性不够好。阳光底下没有新鲜事,股市炒的就是轮回和记忆。
板块集体爆发的一天,第二天就是大分歧。学大教育套利之后虽然没买在最高点,不过也是小十个点收益了。
坏就坏在忘记万润股份这个里面基金和量化多了,锚定大盘走势的。今天大分歧大盘除非超预期,否则万润是不能进去的。等待下一个周期再进万润吧。
今天最好的买点就是三维通信和恒润股份,可惜等学大冲高没来得及。
想了想,好的买点开盘就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