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常打卡今天龙州开板了清仓了想着在往下拉一下在进来没想到不下去了,周一应该低开然后还是涨停板,本身没想买其他的准备留着等
展开
亚联开盘涨停今天本来想格局一下没想到我不卖主力卖第二次反弹直接4个点清仓了*本身今天转了4200元距离5万就差800元就为了800元去抄底,真不是强项,今天买的所有的股票都不符合我的要求,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周一看看吧,不行几天清仓冷静一下,盘感其实很不错,圣龙,文一,和顺,云煤,哪个都是龙,亏钱的都是自己控制不住手,其实我选不出来的时候,当天的大盘一定有鬼,不信周一看,绝对大跌,不用看任何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