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佛山照明可惜了,看到无量拉升应该光速止盈了,而不是意淫封板,真的封了再去排也无所谓不是,而且竞价偏弱应该降低预期,这波亏了个手续费
2.亚光科技,开盘看了一下,第一次拉升的时候上了,时机也不是选的很好,所幸大号涨停,感恩!
3.回封进了龙洲股份,量有点大,有点害怕,但是我支持龙头,给点支持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