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浪子,也须回头。漂泊是一种选择,不漂泊也是。只不过前者是拿起,后者是放下。
前段时间的一个晚上,我恍然惊觉,世界如此简单,只是我一直固步自封,为难自己。只有放下执念,才发觉,原来看清一个事情,是如此轻松,或者,看不清又何妨。
今天早上,我忽然想起前辈说的只做主流。舍得舍得,你得大胆地舍。怕放牛和怕亏损有什么区别?买票需要勇气,不买也是。

往常我盈利之后都会非常高兴。而这次有些不一样。唯有百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