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战法
展开
对于买到市场龙头股,何时是卖时机,个人觉得跌破10日线,当天没有站上5日线,就是离场时机,中间不管主力如何洗盘,抱住不要下车,别过分看换手率,成交量,因为,换手率,成交量在龙头身上意义不大,打个比方,龙头股,四个涨停板过后,第五个涨停板,放了巨量,那你要不要走,对于一般股来说,肯定要跑路,对于龙头股不需要,第二天高开继续创新高,缩量拿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