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割肉了,上周五买了以后就后悔了,不该买模式以外的票,这是给自己的教训!就是因为自己没管住手导致的亏损,当时就是第一次买有点慌,怕买不到,根本就没看是不是首板,以后记住了,这个市场不缺机会,今天买不到不代表明天买不到,所以等待也是不错的选择。再说一个自己翻的错误,明明看到了家人们把那个票顶上去了,但是看不到封单,这种时候不要考虑了会有人封板的,自己还在那里犹豫,这是第二个错误,还有就是本以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