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迎来了久违的万亿成交,大盘短期应该是没啥问题了,大概率会在3000点上下振荡,就像2022.10.11~2022.11.10这段时间。拉长周期来看,就是3重底了嘛。

[图片]

看下图,首板涨停好多呀——56个,全市场涨停——73个,可以说,市场氛围是相当好了。但是连板接力就一般般了。
[图片]

最近三天好像都是这样:大盘在普涨反弹,短线在渡劫,踩错节奏就是吃面。大盘连续3天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