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华力创通做了个小T,预感有新高,至少还要碰一次高位横盘的上沿,守住,耐心持股,应该是不存在亏钱的
2,卖飞智云股份,不应该,还是持股不行,早盘一拉升,明天强势,自己就跑了。
3,软通,也卖飞,拍大腿。

智云和软通如果等拉升再卖今天还是很爽的。

1,买入鹏翎股份,今天汽车板块调整太大了,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利润,明天有机会就跑
2,买入真视通,感觉算力没结束,应该不会A,开明天集合竞价情况决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