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号复盘
展开
今天进了文一科技感觉有二波预期,明天看早盘如果不及预期就及时止损;上周五进的真视通吃了两个跌停板,今天开板没跑,刚看了龙虎榜炒新一族一家独大,明天早盘不能封板就要及时止损。明天看张江高科和中科金财能不能反包,欧菲光也有二波预期。
大盘今天突破万亿,但短线的赚钱效应不好,高位和中位票太少很多都闷杀了,一进二的也太少了,上周五84个涨停今天只有7个进阶二板,感觉圣龙倒下之后市场都在试错新的题材。
才开
大盘今天突破万亿,但短线的赚钱效应不好,高位和中位票太少很多都闷杀了,一进二的也太少了,上周五84个涨停今天只有7个进阶二板,感觉圣龙倒下之后市场都在试错新的题材。
才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