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就是一场修行
展开
开始的时候知识难,学了后很多理论变了更难;有知识了需要理解逻辑,逻辑谁强谁弱也不知道怎么去跟随;有准备了选股难,选低的容易不动,选高了容易脑门变绿;选完了怎么卖又很难,贪婪和懊悔时时伴随;总之,做一个股民好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