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很多人做高标,都会择时,大部分的操作都是为了隔日套个利,如果时机把握的好,那么也是有可能稳定做大。

但我希望分享一种简单的模式,让大家都能尽可能拥有更好的高标体验感,通过仓位,通过格局来实现更多的利润可能性。把思考的过程交给市场,我们只做纪律性格局。

接力高标,本身就是一种风险博弈,如果仅仅是为了套利几个点,那如果不控制节奏,拉长时间,最终都会亏完。所以在付出风险成本的前提下,我们要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