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放量上涨,感觉大资金开始配比板块,医药,华为,消费,电子设备,汽车整车,芯片。汽车整车之前被华为拉着,没有下跌,上周五我就有买入汽车整车,没想到进入了调整。那很明显是踏错节奏了。之前买了顺控发展,买入之后立马被套。其实这个看看之前的趋势,之前有一大波套牢盘卡在他的前面,很明显水利的利好并不足以让顺控发展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同,能够付出解放之前套牢盘的。再加上我被套的那天明显有资金想拉,但是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