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盘面比较乱,高标还在释放亏钱效应,外资又在不计成本的卖,市场处于调整初期,有二次回踩的可能,依然看好后面行情,但月底了,空仓锁定一下本月收益,下午看国家队会不会出手,期待神奇两点半!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