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2起床随笔——人而无恒,终身一无所成。
展开
对于鸡汤这种事情,大家往往要么极左,要么极右。我还是比较客观的看待鸡汤,有些确实空洞无物的嗤之以鼻,有些言之有理的我喜欢把它背下来。比如曾国潘家书中的一句:人而无恒,终身一无所成。
[图片]
恒真的很重要,无论是学、工作、恋爱、炒股……都需要极耐得苦。我其实没什么资格说这些,又不是养家老师,作为普通小散的一员,谈谈平凡人生的体会罢了。但内心还是希望有成功的一天,什么才算是成功呢?同学们觉得短线赚多
[图片]
恒真的很重要,无论是学、工作、恋爱、炒股……都需要极耐得苦。我其实没什么资格说这些,又不是养家老师,作为普通小散的一员,谈谈平凡人生的体会罢了。但内心还是希望有成功的一天,什么才算是成功呢?同学们觉得短线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