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救赎
展开
9月中旬满仓零点有数亏损了10个点 已经连续亏损并且腰斩了 这一刻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亏损做回来 一边想办法弥补亏损 一边害怕继续亏损怎么办 心情是如此的忐忑 怀疑这条路自己还能不能走下去 我是完全相信股票这条路是可以实现财富再分配 可是这条路真的太难坚持下去了 承受心里和身体的折磨 或者这就是股票的魔力 锻炼人最脆弱的地方 挑战自己人性的软肋 做股票不是战胜别任何人是战胜自己 自己的性格情绪是自
